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4-136461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2-09 成文日期 2024-02-09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魏建根主持

字体:【大】 【小】

2024年1月26日上午,魏建根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关于要求《宁波市奉化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延期执行一年及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按区经信局提交的方案,将《宁波市奉化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宁波市奉化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延期执行一年。

会议强调,在制定新一轮惠企政策时,要充分结合我区实际,切实增强政策落实精准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二、听取关于要求挂牌出让奉化区FH16-02-01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挂牌出让奉化区FH16-02-01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三、听取关于要求解决参加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残运会及全国以上比赛奉化籍运动员奖励经费及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文广旅体局提交的参加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残运会及全国以上比赛奉化籍运动员奖励经费解决方案,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图解:2024年1月26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