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麟府幼儿园:分享阅读 共沐书香

移动小书屋.jpg


老师看书.jpg

阳春三月,君麟府幼儿园工会开展了第三届“小书屋梦想读书会”活动。每位教师收到了园长邬春娜赠送的《互动还是干扰?有效提升师幼互动的质量》专业书籍。教师们在“悦”读和“悦”享中侃侃而谈,在阅读中遇见成长。

在梦想读书会中,教师们对收到的书籍进行了阅读与分享。通过书中翔实、生动的教育案例,教师们直观地看到了幼儿的天赋潜能、听到了幼儿更真实的成长愿望,为日后更好地助力每个幼儿“成为有行动力的梦想儿童”铺垫了理论基础。

据悉,“移动小书屋”是君麟府幼儿园幼儿和教师们日常阅读、补充能量的场所。小朋友可以在饭后散步、户外活动中拿取书屋中的图书进行阅读。老师们则可以在午后或空闲时间里拿出书籍,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

深耕阅读路,闻得百花香。“此次活动为我们在教学工作之余提供了阅读好书的机会与平台,为日后的教育教学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王金儿老师说道。在良好的阅读氛围中,让教师们有机会共谈教育理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每一次阅读,都是一场对话,每一次分享,都是一次成长!教师们在面对面阅读与分享中丰盈自我,夯实教育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