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全区后勤工作会议召开

1.jpg

近日,2024年春季学期全区后勤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东一楼召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强出席并讲话,各学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永强指出,后勤工作关系到一所学校是否能正常有序运转。他对过去一年各校后勤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任务落细落实。对于上级布置的任务,不折不扣,高效落实。二是服务保障到位。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热情主动,切不可推诿拖延。三是廉政意识增强。一切事物均按制度办事,照规矩操作,树立廉政意识。

区教育局计划财务科科长周凤飞作关于学校后勤财务工作培训。她从食堂管理、资产管理两个方面,要求各校加强全面管理,完善相关制度,明确人员职责,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广大师生利益。

教育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范权彪,副主任江旭、唐杰就本学期的学生服、学生资助、校园风险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原辅材料配送、品牌超市进校园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