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4-136466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4-03-04 成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魏建根主持

字体:【大】 【小】

2024年2月22日上午,魏建根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关于要求确定奉化区产业发展暨2023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获奖企业名单及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交的奉化区产业发展暨2023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获奖企业名单,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二、审议《奉化区关于进一步扩需求强动能优品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交的《奉化区关于进一步扩需求强动能优品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尽快出台实施细则,确保政策、资金、资源更聚焦、有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强监督,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图解:2024年2月22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