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重点信息解读:关于做好奉化区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的若干意见

字体:【大】 【小】

一、制订背景

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根据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及区领导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全力做好当前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经区政府同意,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如下意见。

二、文件主要内容

《关于做好奉化区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的若干意见》内容主要涉及500元/人标准给予一次性留奉补助、溪口旅游景区对我区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免门票费210元/人优惠、发放春节专项消费券以及投放500万元线上市场消费券。

三、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宁波市奉化区人力社保局

解读人:应玲

联系方式:0574-88681509

政策原文: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奉化区民营企业在职在岗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的若干意见